真的是好久没有写blog了!!!

我的妈啊~~~

我快要忘记我原来还有个blog啊~~~

哈哈!!!

觉得自己最近真的是老人痴呆很严重~~~

还好没有忘记密码~~~

 

今天是礼拜天~~~

不用回新加坡的星期天~~~

因为我明天会搭同事的顺风车进去做工~~~

今晚感觉好好~~~

因为不用赶着回去~~~

可以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久一点~~~

可以有汤喝~~~

感觉真棒!!!

刚才在睡前还有燕窝喝~~~

在爸妈身边的我就像个公主~~~

真幸福!!!

 

不过今天没有回新加坡的话明天早上就要早起了~~~

不过我的爸爸会叫我起床~~~

然后妈妈会起来弄早餐给我吃~~~

哈哈!!!

我真的是个幸福的小孩~~~

 

4月1号快要到了~~~

那天刚好是愚人节~~~

希望结果不会也像是个愚人节啊~~~

 

晚了~~~

睡觉去!!!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