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早自习的时候

不知怎么的叫叶佳

可是她就是不理我

我那时还以为是她还没有睡醒呢

然后虎牙就转过来跟我说什么

昨天的咖哩很好吃哦

随后叶佳就转过来跟我说

对咯...煮到很多之类的话

我当时马上傻掉咯

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当时知道得就是她生气了

我便向虎牙使了个眼色

而她就传了张纸条来

说叶佳妈以为我们有去他家就煮了很多咖哩

然后就多到吃不完

叶佳应该就被她妈妈骂了咯

我知道这件事情后马上跟阿丽他们讲

然后我们就一起传纸条向叶佳道歉

之后她也没什么反应

我就在想

惨了啦

这是我见过她最生气的一次诶

然后我们就不敢跟她说话

到了下课的时候

我也不敢叫她帮我带东西上来

就叫俐雯帮我带咯

俐雯就叫我一起下去

不过我却说我有很多功课要做

其实我并没有什么功课要做

而是不敢面对叶佳

到最后一堂课的时候

我就直接问她还在生气吗

她既然直接回答说早都没有在生气咯

当时我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下了

然后我们又有说有笑的了

雨过天晴咯

不过真得觉得很对不起她

明明是我们的错还害她被她妈妈骂

我们都很过意不去

真是不好意思哦

 

放学过后我并没有留管乐

而是和大家一起排练华文话剧

我真得觉得我们班最大方的男生就是阿乃了

他实在是牺牲太大了

这次真得让我对他另眼相看哦

真得很有勇气

好佩服他哦

大家在排话剧的时候也发生了很多趣事

很开心

希望大家在演出那天都会有很好的表现哦

 

刚才和家人一起去了皇后的夜市

走了好久哦

我和我大嫂就买了杯奶茶喝

DSC01220.JPG

左边那杯是布丁奶茶

而右边那杯则是原味奶茶

两杯都很好喝哦

DSC01225.JPG

 

最近都很忙

忙得我快喘不过气了

不过

还是很喜欢这份充实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