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们团就一起去永平看永中的音乐会。。。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下半场的演出。。。

不过真的觉得他们很厉害。。。

我们真的应该多跟他们学习。。。

到了下午1点我们就离开永平回古来了。。。

可是不管我再回途中睡了多少。。。

我还是觉得很累诶。。。(虽然没有做了什么事。。。哈哈)

之后我并没有回家。。。

而是直接去伟婷家。。。

因为晚上要直接去吃火锅。。。

真正回到家已经是10点了。。。

明天早上不能睡迟。。。

因为明天是高二文商(1)的班聚。。。

希望会有很多人去。。。

我这两天还真的是有好多节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