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来到学校。。。

秀丽就拿了一个便当盒给我。。。

说她很不好意思没有买蛋糕给我。。。

就弄了个咖哩米粉给我吃。。。

其实不用不好意思的。。。

有心就好。。。^@^

一打开便党和来看就觉得好好吃的哦。。。

Image0473.jpg

之后颖惠 、芷琪和美女还有唱生日歌给我听哦。。。

真的很感谢你们哦。。。

之后在上课的时候颖惠又传了一张纸给我。。。

DSC01159.JPG

很漂亮吧。。。

颖惠,我会好好珍惜你送给我的祝福哦。。。

随后上团课的时候。。。

福利组也送我一张生日卡。。。

DSC01160.JPG DSC01160.JPG

团里的很多人都有祝福我哦。。。

我好幸福哦!!!

一整天下来。。。

我还没听到另一个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朋友的祝福。。。

我真的以为她把我的生日给忘了。。。

直到在等巴士时。。。她才对我说。。。

她的祝福对我很重要哦。。。

谢谢所有祝福我的人!!!(班上的、团的还有永中的朋友)

这个生日我过得很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