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情人节诶

可是对我来说好像没什么差诶

哈哈。。。因为我没情人啊

不过昨天还是第一次和团一起过情人节

感觉还蛮不错的

 

昨天上完团课后

我们就分两批人坐文杰和克耀老师的车出去

不过是先去文杰教的国中那里

因为他还要教课之后才能去銮中

那时我第一次去到那里

觉得那里的草场不错大

可是当我走进教室一看

看到在练习的人的人数好少哦

我原本以为会很多人的

到了差不多6点酱我们就离开了

在要去銮中的途中

我们看见了一辆卖糕点的车诶

全部人顿时high起来了

因为大家都肚子饿了

吃饱饱后我们就开车去銮中了

到了那里的时候由于克耀老师不是很会走

因此他一度怀疑他是不是走错路了

幸好没有并且很快的就到銮中了

到了那里就看到瑞芳他们了

陪伟婷去厕所的时候

看到一个很帅的男生

原来是吹Eup的

看他吹乐器的时候更帅哦。。。哈哈

接着就进礼堂看音乐会了咯

看到一半华人的来了

他们是来支持永文老师的

因为永文老师也有教他们

时间一转眼就过了

音乐会也结束了

音乐会已结束就看见永中的朋友就马上离开了

之后才知道原来是国父老师赶时间

而我们因为肚子饿的关系

便在那里学校附近吃了夜宵才跟老师的车回家

我觉得銮中的band很不错

他们的声音真得很soft

tuba吹得很好听

他们吹的歌之中有四首是我们吹过的

不过我觉得他们吹得比我们好听

而且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小叮当哦

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

有去的人就会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说了

只是我觉得他们吹得太小声了

让坐太后面的观众会听不到他们的声音

我昨天到家的时候已经是12点了

虽然很累

但他们的表演真得很值得去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