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终于把考试给考完了!!!

虽然今天还有考试

但是我昨天就很relex了咯

哈哈

好像今天没有考试酱

结果考试的时候

虽然题目也不是很容易

但我最大的问题却出在时间的掌控

差一点就做不完了

整个BK考试结束后

我整个就好像刚打完仗似的

整个人昏昏的

没有什么力气

而且好累哦

不过一想到考试结束了还是超开心的

好期待星期五的来临哦

因为那天正是我老哥结婚

很欢迎他的女朋友成为我们家的一分子哦

n818609588_526.jpg

而这就是我那美丽的大嫂了

很漂亮吧

说真的

我哥真得很幸运

可以娶到这么漂亮的老婆

哈哈

希望他们能永远幸福快乐

白头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