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虽然高二不用念书

但我还是有回校练习哦

我很乖吧

不过早上在巴士上的时候就被几个出一男生吵醒了

真是不爽

本来想认一认的

但最还是忍无可忍的告诉他们

“同学,请你讲话小声点”

不过那些男的也算听话啦

之后讲话就比较小声了

 

 

 

 

 

 

 

下了车就去到团室了

可是门却还没开

等了一下下之后

垃圾他们就来了

之后就和团员们一起去吃早餐

食堂的人真的是少到

可能是只有初一和高一的学生上课而已

接下来到十一点半的时间

我和Ah Meng他们就在团室里做功课和念书

我们很乖吧

我也这么觉得

哈哈

 

 

 

 

 

 

 

今天的团课震得很轻松哦

因为下雨的关系

所以不比步操

哈哈

真是太好了

只是学一些步操和练大、小组而已

 

 

 

 

 

 

 

本来以为今天可以去伟婷家休息一下再去补习的

可是她今天晚上有表演

可是不用紧

之后我就跟阿佳他们去m吃东西咯

因为常写blog的关系

而我也变得很爱拍照了哦

这些就是我的作品

DSC01630.JPG DSC01631.JPG

不过不是我要说阿佳

我觉得她的吃相真得很丑咯

哈哈

像个小孩似的

DSC01633.JPG

哈哈

我看真得要考虑下次出去吃东西是要不要带她一起去

哈哈

 

 

 

 

 

 

 

吃完东西后我们就回家了

但是我并没有回家哦

而是到“超级”报道了

今天补的是历史

去到那里就看到阿丽和猫猫坐在那边了

虽然上的是历史课

但我却上的超开心的

因为上课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洗阿丽

第一次她给我洗到酱爽

哈哈

还真是过瘾

不过刚刚才也听到了个消息

就是猪头的外婆去世了

希望他不要太难过

节哀顺便

 

 

 

 

 

 

 

今天就写到这里好了

还有

阿丽

你不要再说我没有更新了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