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 到自己的網誌/Blog!
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你了●/●You're Tagged●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
●我寫完了●/●Done●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 刘丝丽  (老鼠)

我的生日: 0210

誰傳給你的:  sotong

近期開心的是: 我有侄女咯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朋友的祝福

近期壓力大的是 :  煩人的spm

未來想做什麼: 世界著名的律师

有沒有喜歡的人: suju...特别是特特、始源&公主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沒有同學會...

跟誰出去最幸福: 家人&朋友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只要是能跟他在一起哪个地方我都想去

聖誕節要做啥: 還沒打算

有幾個兄弟姐妹: 一个胖哥哥&一个瘦姐姐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IN THE CLUB (2NE1)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最后的问候(bigbang)

喜歡什麼顏色: 紅/粉红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看情况

最想大聲說什麽: 我好想快点完成我的目标啊!!!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敢啊...因为我房间就有厕所啊...

上廁所會不會脫裤子: 不脱裤子怎么能上厕所呢???

谁很欠打: 至今还没出现令我觉得很欠打的人

現在很迷什麼: 韓国音乐

現在的時間: 2009.12.07 12.52 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不会啊...只是我很懒惰打而已

體重多少: secret...你们自己猜吧

今天天气: 阴天

你懷孕了嗎: 当然是还没有啦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旅行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谈恋爱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7种颜色就很美咯...乱加反而破坏美感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相信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青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是的...但过后自己的痛苦也会相对的减少的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强心藏

想要怎样的告白: 有诚意的

最近在玩什么game: facebook的game

最喜欢的类型: 指的是什么呢???

最近的心情如何: 不错...因为我整天都在看我家的宝贝啊

興趣是什麽: 逛街、看电影&上网

 

【點名人物】

只要看过我的blog的人都可以写噢

不强求

哈哈

开心就好嘛

完毕咯

 

 

 

最后要跟某人说一句

不好意思啊

我这么久才写

你等了很久了吧

哈哈

因为我实在是

懒啊

哈哈

可是有些好过没写嘛

哈哈

我终于完成咯

本人就此停笔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