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认识到现在已经是第六年了。。。

回首过去。。。

真的是在一个机缘巧合的情况下才让我们彼此认识的。。。

刚开始认识你的时候真的觉得你只是个无关紧要的朋友。。。

你是不需要被了解的。。。

虽然我经常把你挂在嘴边。。。

但却不是真心的。。。

一直到三年前的某一天。。。

有个人来提醒我说。。。

你是非常重要的。。。

是不可被忽视的。。。

那时我也只有一点点的在乎你而已。。。

一直到我快失去你的时候。。。

我哭了。。。

哭得好惨哦。。。

这是第一次让我觉得失去你是痛苦的。。。是悲伤的。。。

也就因为如此。。。

我们开始热恋了。。。

可是。。。

直到今年我开始觉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远得让我们看不见彼此。。。

而你的爱也越来越沉重了。。。

沉重的我块透不过气了。。。

 

我开始想逃避你了。。。

我好累。。。真的好累。。。

我慢慢的觉得对你没有感觉了。。。

甚至我还考虑过要和你结束这段感情。。。

但是。。。

我还是放不下吧。。。

放不下你给我的快乐。。。

放不下你给过我的悲伤。。。

放不下对你的感情。。。对你的爱。。。

好痛苦。。。我真的好痛苦。。。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关于你的事我都不能跟朋友说。。。

只能自己在那里掉眼泪。。。

最后。。。

我的决定出来了。。。

我觉得是时候该慢慢放下你了。。。

虽然有无尽的不舍。。。

但还是没办法。。。

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我有多么的爱你。。。

只是希望你能谅解我。。。

能明白离开你对我们两个都是最好的选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