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来咯!!!

真的是隔了好久没有来这里写写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很想念我呢???

哈哈。。。

没办法啊!!!

最近真的好忙哦。。。

不过,

我的朋友们啊还是一直催我更新,

而本人今天难得得空就上来写写咯。。。

 

 

 

 

 

 

 

 

 

 

今天早上是阿猫来载我和丽丽去上学。。。

一路上的天气都好好噢!!!

可是的是今天的第一节课就是地里期考。。。

更遭的事还是阿拉丁监考。。。

我的妈啊!!!

那个阿拉丁真的是很令人讨厌咯。。。

每次我们考试的时候都会迟到。。。

害我们迟开始做考卷。。。

这样也就算了,

他还在考试之前叫我们背历史年代表。。。

什么嘛!!!

背到来我的地理都忘光咯。。。

所以我当然是没有背啦。。。

哈哈。。。

关于今天的地理考试。。。

我觉得重点根本不在你于记不记得题目的答案。。。

而是在于你有没有念到。。。

而我就是因为没念到而放掉一题。。。

算了啦。。。

可是毕业考试就不想再历史重演了。。。

 

 

 

 

 

 

 

 

 

 

今天英文课的时候老师又分历年考题给我们做了。。。

老实说要过25分才能拿B。。。

可是我觉得这个目标好难啊。。。

真不到该拿自己怎么办。。。

 

 

 

 

 

 

 

 

 

 

下个星期一就是BK期考了。。。

这次要考好好来。。。

不能再粗心了。。。

但比起不会做。。。

我更怕我会做不完啊!!!

 

 

 

 

 

 

 

 

 

上华文课做文言文练习时看到有关鸿门宴的文章。。。

就想起了自己以前很喜欢看的《楚汉相争》。。。

这部戏真的是超好看的咯!!!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等考完试后我要重温旧梦。。。

 

 

 

 

 

 

 

 

 

 

今天的最后三节很难熬。。。

因为都是数学课。。。

我们都快要死在班上了。。。

不过我和我的朋友们也没有很乖的在上课。。。

我们都在边聊天边做习题。。。

也算是不错了啦。。。

哈哈。。。

 

 

 

 

 

 

 

 

 

 

 

不过说真的。。。

我真的不会觉得我们班很吵咯。。。

至少我们在上课时都会很专心的在听啊。。。

所以我觉得在其他的时间里吵一下又有何妨呢???

平时大家的压力就有够大的了。。。

在这么压制的话大家迟早会疯掉的。。。

我是这么觉得的啦。。。

而且谁会喜欢一直让别人喊安静哦。。。

我自己就超不喜欢那种感觉的。。。

 

 

 

 

 

 

 

 

 

 

 

没有说出在乎的大家。。。

不见得就真的不在乎。。。

要知道有些话是不用说出口的。。。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

但是清在发挥你个人独特的个性之前先想想别人的感受好吗???

请不要因为你的个性而伤害全世界的人。。。

让全世界的人都厌恶你、讨厌你。。。

快把你的固执给收起来吧。。。

只有这样做对大家才是最好的。。。

这也是作为同学的我给你作为最后的忠告。。。

 

 

 

 

 

 

 

 

 

 

有时候一个人在被伤害了之后。。。

并不会对那个伤害他的人说:你伤害了我!!!

有些人选择了沉默。。。

那些人不是不会生气的人也不是个心胸宽广的人。。。

他们只是个希望得到伤害他们的人的一句即真心又真意而自觉的道歉而已。。。

这样难道很难吗???

老鼠与大家共勉之。。。

 

 

 

 

 

 

 

 

 

 

 

要去睡了。。。

期待明天的中国教育展。。。

各位,晚安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