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到12点才起床

真是爽啊

不过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旁边没人的呢?

姐姐应该是起床了吧

收拾好床单后发现了另外一件不好的事情

幸好不是在昨天发生

要不然就和伟婷一样了

弄好东西下楼后还是没看到姐姐的踪影

原来她早上已经回新加波了

下午出门吃午餐时

那个天气是热的咯

吃完东西就去剪头发

虽然不是很长

而且

我要剪的时候朋友们都说你头发酱短剪什么哦?

不过还是想剪一下

不剪不爽啊

理发店的店员就跟我说要等一个小时哦

然后没有办法

来都来了

不是等咯

我和我妈先去旁边的店逛一下

消磨时间

然后看到一个当口有在卖椰壳手环

就买了一个和我之前买的配成一对

DSC01205.JPG

可是逛到来实在没有店好逛了

我们只好进店里等咯

等了很久后终于轮到我了

结果剪出来的成果就是酱咯。。

DSC01197.JPG

还不错看吧。。。哈哈

剪好了之后就马上回家了

因为不想在外面变烧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