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显咯

因为第一节课就要BK测验

而且是我最不会的那一课

算了

本想会死到很惨的

但是

幸好猫猫坐在我旁边

要不然我一定是死定的了

 

 

 

 

 

今天数学课的时候

我和猫猫都在做SPM的数学

很幽默契吧

我们都不约而同的带数学来学校做

哈哈

而阿丽也在帮我抄英文作文

来换英文笔记

小钟则帮忙找字典

大家都在未SPM做出努力

我也要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吧

 

 

 

 

 

今天的体育课是拔河哦

我们全班都很兴奋哦

哈哈

虽然我们单数输了

但大家还是玩得很开心

阿丽还说要请双数的同学吃巧克力

我也好想吃哦

哈哈

 

 

 

 

放学过后我们就一起坐A POY的车下新山

到一间酒店看展览

这次是我第一次坐A POY的车哦

而且还是做前面哦

觉得他驾车还蛮稳的

说真的

觉得他的人真的变好很多

真得很谢谢他今天带我们去看展览

哈哈

不过今天的展览都是国外的

有点不符我的理想

不用紧吧

就当是增进知识吧

而且希望下次和别人用英文对话的时候能够再流利些

我现在已经确定我的目标了

要往前迈进

阿丽

我们一起加油吧

 

 

 

 

 

之后和朋友们一起去SUTERA MALL吃晚餐

我叫的是

一杯CAPPUCINO

DSC01640.JPG

和一份鸡排

DSC01642.JPG

真的是很好吃哦

其他朋友叫的炬饭和意大利面也都很好吃哦

吃完后大家也开始个分东西了

由于我和阿丽还要逛多一下

所以就把书本放在很好心的大娘的车里

等下次阿丽才帮我拿

到了7点40多分的时候

我爸妈就来载我了

所以我就先回家了

而阿丽应该是逛到8点多就走了吧

总之今天真得很开心

能和你们在一起

说真的

我很幸福哦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