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国多间大学在我的学校办教育展

早上8点我们学长团就在交谊厅集合了

等候指示

然后8.30的时候就进入礼堂

过不久个大校的教授们也来了

这次我负责的大学是广东海洋大学

刚开始时我的教授比较迟来

害我以为我这间大学没有派教授来呢

哈哈

我觉得那里的教授人都好好噢

在进行开幕礼之后

展览就正式开始了

一开始我负责的档口就吸引了很多学生

我觉得他们是被这所学校的校名所吸引

感觉会跟别间学校不一样

不一会儿

资料就完了

而我就要拿去给别人印

之后到了10点多时

我看见了几个我很熟的脸孔

原来是永平的朋友来了

真得很久没跟他们见面了

好兴奋哦

害我之后都舍不得会去站岗

哈哈

在哪里出了遇见他们

也遇见了其他人

哈哈

最近老是看见“某人”

好开心哦

到了午餐时间的时候

我也到贵宾室去帮忙

我觉得老师们吃的东西都很好料哦

越看越饿

之后我也一直留在礼堂帮忙

到了下午茶时间

我、酸酸和丽云也下去帮忙

老师们吃得茶点真得很好料诶

我也很想吃呢

到了放学时分我们也跟着回家了

老实说我对这次的中国教育展没什么兴趣诶

可能是我志不在此吧

我比较想看6月的国外展

我希望以后还能跟你/们同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