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好累哦

真的是第一次尝试到这种感觉

我忙碌的一天就从早上5点开始了

早上五点就要起床了

(咳,做学生还真是辛苦啊!)

(七早八早就要起床了!)

之后到学校就和sotong他们一起吃早餐

不过今天还真是热闹啊

因为好多人一起吃早餐哦

之后就开始上课了咯

才第一节课

大家就要赶着做book keeping的习题了

真的是做到手很酸

不过今天还是有件令人高兴的事

那就是英文老师没有来哦

全班一听到她没有来都非常高兴

(她还真是不受我们班欢迎呢!)

然后我、阿猫、阿丽和小钟就在空节里讨论着要去那里读书的事情

可是小钟就一直闹笑话

笑得我们的肚子都好痛哦

尤其是阿丽

她笑得最恐怖了

竟然连续笑了2分钟

真是恐怖啊

我笑完了她还没有笑完

我觉得小钟可以去做谐星诶

因为她超搞笑的咯

又有很多奇奇怪怪的点子

谐星非她莫属

哈哈

放学后我并没有回家

就留校练管乐

练完管乐后就直接去sotong家

借她家的厕所来冲凉

冲好凉之后有跟她聊了一下

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放弃了呢

感觉好矛盾哦

不过朋友们都说这个故事是不会有结果的

真的会酱吗

真得不想就这么放弃诶

再加油吧

我相信一定会有好结果的

在777吃晚饭后就直接去补习了

从晚上7点补到10点

真是累垮了

不过爸爸说了一句很对的话

要补习就是酱的

这是我自己要的

不能有埋怨

希望自己能坚持到底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