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去到学校就是“读书,读书,读书”

因为昨晚还没念完就睡着了

所以早上来学校就要读书了

都是那个华文老师咯

给我们的测验就算了

范围又多到半死

幸好他还有良心

给我们拜四才测

 

 

 

上课钟都响了

很奇怪的是

为什么他们三个还没有来呢

原来他们是去团室练习了

 

 

 

今天真的是说了不该说的话

真的是很对不起那个人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我只是开玩笑而已

真是对不起哦

 

 

 

日子越久就越发现原来“他”真得很讨人厌嘞

他可以不要让我讨厌他吗

整天对着我说那种屁话

我不懂是我不了解他

还是他原来就是酱的

真的希望他不要再做出让我讨厌他的举动了

请适可而止吧

 

 

 

我要去念书了(拜四的华文测验)

今天就酱吧

晚安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