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乐!!!

又老一岁咯

时间过得好快哦

大家都长大了

现在想想我们认识了4年多了诶

也同班了4年多

真得很高兴能认识你这个朋友

每当我有什么事的时候

你都会听我诉苦

让我能有个好心情

尤其是上次因某人的事。。。

所以真得很谢谢你哦

我虽然不知道往后的我们会变得怎样

但我想要跟你做一辈子的朋友哦

所以这一生我都会紧紧地贴着你的

哈哈

最后想跟你说得就是

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不要再让自己生病了

我会很舍不得的

哈哈

生日快乐!!!

要永远开开心心哦!!!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一辈子都是!!!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年我都能陪你度过你的生日

加油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