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差不多6点才到皇后

一到哪里就直接去伟婷家拿表演服

在车上的我就拿起衣服来试穿

衣服太小件了

真是担心呢

可是一回到家

俐雯就sms给我说老师说不能给我出队

当时听得我很惊讶

几经确认之后

才知道是真的

真得很伤心哦

因为今年是乐团的五周年音乐会

我是从初一就进团的了

所以觉得非常有意义

可是我却不能上台表演

真得好伤心哦

多亏嘉俊和凯琦的开导

我才释怀了些

 

 

 

刚刚还听到了一个消息

那就是文权的母亲去世了

我觉得好突然哦

文权一定很伤心吧

我希望你能重新站起来

加油哦

别忘了你还有我们这群朋友啊

 

 

 

还有

明天就是我们管乐团的音乐会了

虽然我不能跟你们一起在舞台上表演

但是

我会在台下支持你们的

加油!!!

 

 

 

最后就是

爸爸

生日快乐!!!

我永远爱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