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对不起各位啊

最近我真的是太忙了

所以有很长时间没有上来更新

真的是不好意思啊

难得我今天有空

因为我已经考完朱克的期考了

哈哈

超开心的

 

 

 

 

 

不过今天在考完过问才发现自己出了个大错

那就是我写错题目了

真的糟糕极了

所班只有我一个人写错

真的是不长眼睛啊我

后悔已经太迟了

幸好老师说她能给我一半的分数

当时我也有另外一种感触

人在遇到会损害到自己的利益的时候

就会不顾一切的保护自己

让自己的损害减到最低

这是我才发现原来这凡是人都会有的心理

 

 

 

 

 

今天还发生了一件令我超尴尬的事

那就是“他”对丽酱说他爱我诶

还真的是吓死我了

其实事情是酱的

就我从食堂回来的时候

Wilson就对着我说什么颖宽xxx的

我也没听清楚啦

就不理他直接进厕所啊

因为我知道他一定是要和我讲废话

从厕所出来进班时

我被我班的黑板给吓到了

因为上面布满着我和他的名字

之后丽酱就来跟我说发生的事情

三八区的人还唱了首歌给我听呢

哈哈

其实被他们讲我倒是无所谓

只是我觉得他们太紧张了啦

我觉得他只是因为要应付丽酱才会说这样的话的

然后她还一直叫我要小心他

他很可能是认真的

因为她觉得男生不会对自己没兴趣的女生说出“爱”这个字的

我倒觉得把“爱”挂在嘴边的男生才不能信呢

哈哈

管他的呢

我才不担心呢

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不敢说出口的

哈哈

 

 

 

 

要去睡觉了

好期待能快点去巴淡岛玩呢

各位

晚安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