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好特别。。。

特别就特别在我的心情。。。

今夜的我不知怎么了。。。

好像感触很多。。。

心烦意乱的。。。

有很多话想和别人说。。。

可是都好像说不出口。。。

现在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怎么了。。。

整个人怪怪的。。。

这种感觉好不舒服哦。。。

 

 

 

 

 

 

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总是会回想很多事情。。。

我觉得“人越大越多烦恼”。。。

这句话是真的。。。

我好像也有很多烦恼似的。。。

 

 

 

 

 

 

 

 

 

 

 

“期望”和“失望”。。。

这两个词虽然都有个望字。。。

但意思却差好远。。。

本来的期望变成失望。。。

那种感觉应该很痛心吧。。。

我想应该是吧。。。

 

 

 

 

 

 

 

 

 

 

 

 

 

 

今夜的我觉得特别的烦。。。

好想什么都不管。。。

好好的沉静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