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过得真得很快,

我已经上班第四天了。。。

很不可致信吧。。。

我,刘丝丽。

从来都没做过工的我既然会去做工???

连我自己也觉得很神气。。。

哈哈。。。

还记得当初在面试,

那里的院长问了我许多很奇怪的问题。。。

这主要是因为我的简历表那里没写上任何的做工经验。。。

或许现今的年轻人都会趁假期的时候出外打工。。。

可是对我来说:我的假期是留给管乐团的。

所以对于我现在任职的补习学院的院长来说是一件很神气的是吧。。。

由于我从来都没有做过工,

院长还开始问关于我家经济状况的问题呢!!!

我的吗啊!!!

重点是他问完了以后脸上还是出现了一脸困惑的表情。。。

实在是太好笑了!!!

在这短短的几天里,

我教到了各式各样的学生。

有安静的、程度差的、好动过头的、懒惰的等等。。。

我才刚开始教书,

所以我觉得我还可以把我的“耐心”继续下去。。。

不过我好想让我的学生知道。。。

我的耐心是绝对有限度的。。。

不要给我太嚣张!!!

咳,明天要教的是个华文只有K2程度的小学二年级的学生。。。

我还真的是很担心啊。。。

今天就写到这了。。。

我要去写我学生的进度报告表了。。。

就酱。。。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