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4月4号,也是S.I.M开学的日子~~~

再次开学的感觉就是:期待?

应该是这样吧~~~

其实我也说不清楚~~~

就觉得还蛮期待我的新课程的~~~

 

 

 

 

 

早上9.30的时候爸妈和嫂嫂就出门了~~~

爸妈要回马来西亚了就顺便载嫂嫂去做工~~~

在他们走了之后~~~

我就感觉超怪的~~~

家里变得空空的~~~

只有我一个人而已~~~

好不习惯哦~~~

从来没有这种感觉过~~~

一直以来都有爸妈的陪伴~~~

一时真的好不习惯家里没人的感觉~~~

就这样~~~

到了早上10.30我就去学校上课了~~~

虽然我的课在中午12点才开始~~~

 

 

 

 

 

 

之后就上课咯~~~

今天上的课是MANAGING PEOPLE AND ORGANISATIONS~~~

我的讲师是一位外国人~~~

刚开始有点听不懂他讲的话~~~

不过到后面就习惯了~~~

讲师是个蛮幽默的人~~~

所以上他的课还不会讲太显~~~

到了下午3点就下课了~~~

遇到艾妮~~~

听她说上ENGLISH BUSINESS的讲师很爱问问题~~~

听到她这么说我反而担心起明天要上的课了~~~

因为我明天就是要上她今天的课~~~

重点是我们的讲师又是同一个~~~==''

 

 

 

 

 

下课后我就一个人就去吃晚餐~~~

吃饱后就直接搭巴士回家~~~

回到家都是空空的没人~~~

好显哦~~~

现在爸妈只是回去三天而已~~~

我就超想他们了~~~

要是他们真的回去我该怎么过啊???!!!

以前爸妈都一直陪在身边~~~

现在不在我身边的话我会超不习惯的!!!

所以结论是不要让他们回去了~~~

叫他们住到他们的孙子出世了再搬回去住!!!

就这么办!!!^^

 

 

 

 

 

今天因为爸妈的不在而变得有好多感触哦~~~

真希望他们现在就在我身边~~~

幸好他们过两天就回来了~~~

接下来要好好珍惜他们在身边的日子咯~~~

 

 

 

 

ps:今天忘了拍些照片~~~明天拍了再放上来~~~

 

 

老鼠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