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没上来的~~~

却因为某人的“无聊”而要写一篇BLOG给那位大牌的朋友看。。。= =''

哈哈~~~










工作到现在已经过了一个月~~~

如果你问我学到了什么~~~

我应该会回答说:我学到怎样打电话、凶学生和玩学生~~~












先说说打电话~~~

因为我的工作性质既是老师也是书记~~~

所以我要回教书也要会接电话~~~

第一次接到家长打来问课程的电话时真的好紧张~~~

结果也问得不是很好~~~

不过现在有比较好了啦~~~

至少该问的都会问了~~~

哈哈~~~

有点小进步了~~~

不过,

有一次却是接到家长打来问说怎么学费算错了~~~

那是超紧张的~~~

怕会中骂~~~

当然最后是没有啦~~~

哈哈~~~

因为收多不用紧~~~

收少才要紧~~~^^












至于凶学生嘛~~~

我觉得我自己还蛮厉害的嘞~~~

哈哈~~~

怎么说呢???

可能我不笑又皱眉头的时候真的看起来很凶吧~~~

全补习中心最吵的五年级小班制既然很怕我~~~

我只要一进去上课~~~

课堂就会很安静~~~

大家都会很乖~~~

哈哈~~~











玩学生方面~~~

主要是用来对付一些超拽的学生~~~

我个人是不使用武力的啦~~~

都是叫他们发抄~~~

交不出来就打电话给他们的父母~~~

所以他们都会很心甘情愿的抄~~~

哈哈~~~

每一次看到他们看到自己的簿子上写着乘几百次的表情时~~~

我都会觉得超好笑的~~~

这就叫自作孽~~~

哈哈~~~










最近~~~

我有个朋友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

在她跟我的谈话内容中我知道他这次真的是很伤心~~~

在她跟我聊的那天晚上~~~

我自己也在思考着~~~

如果是我遇到呢???

我会怎么样去面对呢???

我想说的是~~~

我曾经也被人背叛过~~~

我知道哪种滋味是怎样的~~~

会慢慢的不再相信朋友吧~~~

想告诉你~~~

虽然现在还不能马上忘记那时候的痛~~~

但请你一定要忘记~~~

虽然我知道这很难~~~

想再次看到你那开心的笑容~~~

希望你能慢慢恢复过来~~~

加油!!!

希望在我出国之前能确定你是完全没事的~~~

不然我会很担心的~~~











而至于我虽然没有面对到同事的虚伪~~~

但我也不希望变成夹心饼干!!!

两个大男人~~~

有什么话可以自己说吗???

一直要我传话很烦诶~~~

还有~~~

我说同志啊~~~

正所谓: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你可以不要一直选课或者一直不要做某些东西吗???

你知道你这样“他”又一直叫我叫你做~~~

你又不要做~~~

这样我很难做人诶~~~

有时请你也替我想想好吗???

我真的不要再做夹心饼干了!!!










四月要到了~~~

而我也要出国念书了~~~

好期待~~~

但也很舍不得这里的朋友~~~

怎么办???











下个月19号就是男人们演唱会的日子了~~~

好开心今年的我又能到现场去支持他们~~~

重点是我家男人成了小队里的队长了诶~~~

开心~~~^^

希望能看到他们在全新组合之后的表演~~~











下个月15号将会是我人生中第一份工作的最后一天~~~

大家一起跟我倒数吧~~~

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儿了~~~

明天还得早起做工呢!!!

大家,晚安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