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时间过得真快~~~

专家预言的末日之年(2012)终于来临了~~~

不知道今年又会发生些什么事呢???

哈哈~~~

 

 

 

 

 

很庆幸昨天的我回到了我熟悉不过的马来西亚~~~

要不然我就不能和大家一起相聚了~~~

好喜欢和你们的相聚~~~

当下的我真得很幸福~~~

 

 

 

 

 

话说昨天和敏敏还有伟婷一起出门~~~

吃了好吃的蛋糕和披萨、看了很刺激的电影~~~

我们一起渡过了2011年最后的下午~~~

在来回的路上,

有不少的回忆重现~~~

我珍贵的中学回忆~~~

不知不觉都毕业一年了~~~

好想再回到过去~~~

真的好想~~~

不过人总是要向前看齐~~~

是时候我们该长大了~~~

 

 

 

 

 

2012年的第一天晚上~~~

和姐妹们见面了~~~

好开心~~~

彼此诉说着各自的心事~~~

一起分享所经历的人、事、物~~~

感觉好好噢~~~

好喜欢这种感觉~~~

好希望这个夜晚的我们能不用回家~~~

可以大聊特聊!!!

 

 

 

 

 

不管是谁~~~

谢谢你们的陪伴~~~

很庆幸有你们一直在我的身边~~~

爱你们!!!<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