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个很喜欢韭菜的女生~~~

可是我身边有一大堆朋友都不喜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便爱上它了~~~

有其实把它和面粉组合在一起变成食物的时候~~~

其中韭菜煎饼是我的最爱!

images   

从小开始我妈就经常煎给我吃~~~

它也成为了我最爱吃的食物之一~~~

今天贪吃的我在下午的时候就突然想吃很久没有吃的韭菜煎饼~~~

然后我妈就说家里没有韭菜~~~

本来觉得应该没有得吃了吧~~~

之后妈咪就叫我daddy下楼去买~~~

我是超开心的咯~~~

妈咪就在那边念我说我真是个贪吃的女儿~~~

我其实也不怎么否认啊~~~

我本来就是嘛!!哈哈!!

话说韭菜的味道真是好啊~~~好爱哦!!!

我以后一定也要学会这道菜!!!

虽然几率渺茫~~~哈哈!!!

 

好久没有回来这里写写了~~~

现在我只想在这里分享我的快乐~~~

至于我的难过~~~

我也另外找了个宣泄的地方~~~

这样应该会比较好吧~~~哈哈!!!

 

以后会一直来写的~~~

会来记录我所有开心的事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