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最近是不是老了~~~

一直想起以前的事情~~~

 

 

如果有人问我说~~~

你,后悔吗??

我会说:不!我一点都不后悔!!

可是我的心却说:是!我后悔了!!

人总是往往这么矛盾~~~

 

 

今天受打击了~~~

外表看起来好像没事一样~~~

可是心却在流血~~~

很痛!!

好怕自己当下会哭出来~~~

幸亏没有!

 

 

还真的是开不了口~~~

等到我开口的话应该会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在说吧~~~

 

 

不明白~~~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这么的不在乎??!!!

他们不知道这是多么的重要啊~~~

愚蠢有无知的人类!!!

 

 

现在真的不能去想了~~~

再想下去我就会失眠了~~~

看戏去~~~

 

 

这个愚人节老天真的跟我开了不小的玩笑啊~~~

好好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