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为什么~~~

我好像在中学毕业过后就一直被周围的朋友认为我很像他们的妈!!!

OMG!!!

我真的有那么老吗?

还是他们认为我太会照顾人了??

我啊~~~

都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伤心~~~

哈哈!!!

不管怎样~~~

我还是有了几个“女儿”~~~

 

 

今天其中一位“女儿”来找了我聊天~~~

想说的是~~~

她问的问题都好一针见血~~~

而我本来还是很犹豫的~~~

不过一下子的时间~~~

我就把我一直憋在心里的话跟她说了~~~

虽然没有说得很清楚~~~

很明白~~~

但是我的心里马上松了一口气~~~

觉得好舒服~~~

觉得她真的好关心我~~~

也很担心我~~~

今天真的很谢谢她~~~

因为她~~~

我才不至于那么的辛苦~~~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是很关心我的~~~

我想说的是~~~

朋友们啊~~~

我知道你们很关心我~~~

看到我在这边这么的down会很担心我~~~

但是请不要担心~~~

我只是在发泄而已~~~

发泄完了就没事了~~~

刚才有位斯文败类说要找我去吃饭~~~

请你在回来的时候记得约我啊!!!

如果你有看到的话~~~哈哈!!!

 

有这么多人关心的我~~~很幸福!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