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过了多久没有回来看看、写写了~~~

真的有一段不短的时间了吧~~~

回来这里写可能又是我自己的三分钟热度~~~

不过~~~

应该不会被别人发现此举吧~~~

哈哈~~~

有时人就是这么矛盾~~~

要做有怕别人发现~~~

 

来答应要和同事们一起过的今天~~~

我真的很懒惰~~~

真的~~~

原谅我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就是不想也不知道要怎样去KSL找你们~~~

然后我又没有手提电话~~~

 

很满意今天没有跟同事们见面而是和父母们在一起了~~~

早上去同保险的东西了~~~

转名了~~~

转乘我自己的名字了~~~

收益人也改了~~~

之后就带两位老人家去吃饭~~~

今天去了这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东西还蛮特别的~~~

东西也满大份的~~~

也不错吃~~~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之后就在逛街咯~~~

去买了我之前没买到的书~~~

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

 

还有~~~

 
夜之屋3: 抉择
 
终于让我在CS找到他们了!!!
 
最后我在Bonia那里看上了一样东西~~~
 
一个好贵的东西~~~
 
 

Bonia limited edition 的包~~~

真的太漂亮了~~~

颜色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而改~~~

我要好好存钱了~~~

吃水果去~~~

明天可能就会踏出存钱的第一步了~~~

今天就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