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才起床的时候一看时间的时候

吓到

原来已经1点多了

可是我有调闹钟啊

为什么会没有响呢

经过一番的检查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

本小姐我把时间不小心调成是早上的时间了

真的是太聪明了

哈哈

然后我就马上起床收拾东西

幸好有起到床

到不然我的测验就完蛋了

 

 

 

 

早上的时候等巴士等了很久

我还以为是巴士坏呢

过了一下下

有一辆小巴就停在我面前

原来是uncle的巴士在阿旺的家

还没有去拿

然后我也跟着uncle去阿旺家拿车

阿旺家是有钱的咯

因为他家够多车哦

虽然我巴士迟出发到学校

但uncle还是跟平常的时间一样准时地载我们去学校

下巴士的时候

我整个人不是到是怎么了

整个人头晕晕的

连走路都有点不正

去到课室上课的时候还是很不舒服

不过在数学节睡了一下之后有变比较好了

之后妈妈说这是因为我太累了才会这样的

哈哈

 

 

 

 

阿丽和小钟都觉得有些事是应该了当了

我也这么觉得

所以我决定真得要去解决那件事情了

不能再拖下去了

再拖下去的话也只有自己辛苦而已

只要一个答案就够了

加油吧

 

 

 

 

我今天有一个很深的体会

那就是

被别人抢了原本属于你的东西的时候

那种感觉

是非常难受的

我好讨厌那些抢了别人东西的人

我不会再让别人抢了我的东西了

而且我也会把原本属于我的东西抢回来

希望自己能成功

 

 

 

 

这就是我今天的生活

哈哈

就写到这儿了

我要再去睡觉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