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高兴又是难过啊

高兴的是

瑞芳他们下来玩

难过得就是

我的脚变成大象脚了啦

早上的时候就在等他们了

原以为他们会很迟才来的

因为瑞芳跟我说他们10点半才会开车

哪里知道

钦富驾车酱快的哦

12点多就到颖惠家了

还在了俐雯过去

这是刚好哥哥要出门

我就顺便坐他的车去红岛咯

去到那里等了一下下他们才到

结果我们就从1点多坐到4点多诶

很厉害吧

而这次当然是我请客咯

哈哈

之后我们就到伟婷家去

智丰看到吉他就爱不释手了

然后他就叫伟婷教她弹

不过我觉得他的学习能力很强诶

一下子就可以自己掌握了

之后我们就去楼上看照片

哪里知道等下自己就会变成残疾人士啊

到了六点多的时候他们肚子饿了

就决定要到777去吃东西

就在下楼的时候

我跌倒扭到脚了

真得很痛诶

整个脚肿到很像大象脚酱

很恐怖

DSC01325.JPG

肯是我那群朋友却在那里笑我诶

真是一点同情心都没有

过后爸爸就直接载我去看铁打

脚被包起来后变得更像大象脚了

DSC01327.JPG DSC01326.JPG

幸好还有人可怜我下下

心里还蛮安慰的

哈哈

明天的我去学校应该会很不方便吧

哈哈

我要去读三国了咯

明天测验

所以

各位

晚安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